想要說一個音樂創作人~彭學斌
我發現他的創作都是細膩且會憾動我心的

第一個就是崇拜
我才注意到他
他的那句詞
~~~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  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~~~
真的是被他一句砍進我的心坎裡

第二首是最近yoga熱烈主打的伯樂  
我光聽到前奏
就哭了
最近淚腺太發達了~~~~
~~~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   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 
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    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
~~~


後來去找尋他的作品發現原來他詞曲創作之豐富
如孫燕姿的"我也很想他"
其中最喜歡的一句
~~~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~~~

Gigi的"原來愛情那麼傷"
~~~太多道理太牽強 道理全是一樣    說的時候很簡單 愛上後卻陣腳大亂~~~

突然佩服起他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