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小綠的情形又讓我開始緊張
明天下班後(反正不用上課)帶她去給醫生看看吧

她憂鬱的情緒蔓延著
靜靜的躲在我的衣櫃
選擇不去打擾她
相信丸子說的
動物的復原能力是很強的

其實想一想
我真的是個固執的天蠍
今天為了喬巴的i-cash卡
我跑了十間7-11
只是希望小3可以收到有好心情應付考試
但正確來說
是因為我想要那樣東西
來使她開心
(人家說不定不覺得什麼呢)
這樣的固執個性
是哪來的呢?

張晓刚的數位企劃都還沒完成一半
離截止日只剩兩天
我很像花太多心思在別的地方了

徐拉拉
突然想幫妳加油
因為我也挺喜歡古典樂的
圓舞曲
還不錯
雖然沒有很經典

這是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a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